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昨晚

我媽認為,對於後代之最大恭維也是最大敗點的評語就是:
 
 翠容家女兒好像跟潮流都扯不上邊,
 有點點慢半拍,但土土俗俗的也很可愛。

如此內涵的言語我已聽過不下數百次。
如果要連我妹的份一起算,那可能也有一千次了。

昨晚又聽了一次,感謝月餅牽的線。

都怪老媽年輕時太前衛,在眾多老(牌)友面前,
交相對照之下,便顯得我跟我妹的腳步落後很多。

而我媽也已經盡了最大努力,錯不在她。

如果有機會讓我打開衣櫃展示,
也有許多驚世駭俗傷風敗俗的東西出現妳眼前。

昨晚看到我媽在客廳搭配小甜甜音樂大跳pala pala,
突然有種很爆笑的感覺,我好像也爆了我媽的料XD

雖然家裡只有女人,
但兩個人之間的空氣密度已給很多故事與情緒充滿,濃的化不開。

難怪,人少少的但我從不覺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