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週五心得

每次meeting完,全身都被很強很深的情緒充滿。

那是一種一旦受到任何刺激,再微小不過也可以,
就能隨時大哭大叫或大笑的狀態。

疾病的縮寫不熟,實驗的邏輯好複雜,
我唸過的書太少,坐著太久不動很煩躁,
逃出南館後,就會覺得很飽很飽。

(但肚子是很餓的,邊打邊吃著宵夜...)

因為不懂的東西好多,覺得自己很笨,
很幼稚的生氣,真的很幼稚,但還是氣。

南館前面的馬路真暗,晚上開鎖牽車時,
差點被一隻跳到腳踏車上松鼠嚇死。

我想我是真的哭了,一下下。
但不太清楚是在哭自己笨還是瞎。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回家,沒有打電話召喚老媽。
早上感覺到她的愛,因為她說meeting如果太晚,可以來學校接我回家。

其實母愛一直都在,只是我感覺的太晚。

希望每個月每個月的檢討,
讓週五心得能越來越健康,抱怨越來越少,
讓妳也看見我在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