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其實我也不太懂

我有點中聽(這是真實故事呀),
對如此微妙的事情完全沒有研究。

以下提供兩位學弟的解答,
感謝,我也順便學了一課:

學弟一:料理天王蔡培培

  想要錄音品質好,
  2500絕對不可能...。

  別買創見,
  他的音效晶片很差。

  IRIVER的音效晶片很高品質,
  價格也很高品質。

  錄音要好請買錄音筆,
  要聽音樂就買MP3,
  如果有錢可以買MD(蔡培培超級肖想一台)。

  用蔡培培耳朵來聽,
  攜帶型MP3的麥克風太小,
  根本不可能會有好音質,
  我用動圈式的甜筒型麥克風就覺得音質差了....。

  還是覺得鐵三角的電容麥好,
  是說光麥克風一隻就要一萬多....。

學弟二:薩克天王張狐狸

  說到MD 我這裡有兩台,
  不過可能都要修一下XD"。

  錄音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配上好一點的麥克風可以把所有雜訊都移掉。

(欲買二手,請洽薩克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