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早安

十點多走在椰林積水道,
突然很想念,那種夜半還有人能送你回家的感覺。

我好像真的進了實驗室,
下禮拜四就開始衝衝衝,
衝到期中考的三個禮拜後。

不過我蠻喜歡有效率的團隊合作。

說到未來,說到以後。

進去實驗室其實對我考心研所動機沒有任何增強,
意思是,我應該不會去考心研所。

反倒是,對於能用更量化與更精準的backgroud knowledge
(包括testing, experimentation, making and checking hypothesis, etc.)
來充實applied psy的內涵這件事,讓人很開心,
如果我能用這種精神去算數學就好了。

今天特別早起,等你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