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約會

明天咱們中午就吃彌勒吧。
自從觀音不見後,笑面佛就成了我縮衣節食的信仰。

雨好大,已經聽了半個下午的嘣嘣,寶貝把我射倒,
還是跟我昨晚第一次聽見她般感動。

我想我可以幫他跳支舞。

-----

等等,
旁人看似的藕斷絲連,
其實也反過來提醒了我,決定不能衝動。

老實說,我一次次被他的信心與貼心所感動,
他是我最熟悉的男生,心理上我不敢保證,
這人最讓人明白的就是他不擅長讓人明白。
但對於其他方面,我還頗有心得。

可是,我還沒學會,
如何不讓戀愛敗在分身乏術的藉口,死在很忙這個理由。

身經百戰,我有把握再一次失去親密與熱情的後果,
但對方呢,我曾有替他想過?

你知道嗎,
有些時候開始相愛可以是多麼容易,後悔也一樣。

感受不到他會因我做了點進步而開心,
時間不得不因新計畫而被壓縮,
這是最挫折不過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