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昨日

被放鳥三小時,特此紀念。

這輩子被放鳥的次數用一支手掌就可以算的出來,
連續被同個人放兩次鳥,i quit,不想再排妳的舞。

怎麼會有如此任性的大人,
說不排就不排,連打通電話告知也不願意。
我不是沒有力氣狂打電話給你,但如此做對我有何意義?
學妹呢?學長呢?那些曾答應過你並屢行承諾的人們呢?

如果不爽我連日的苛責,請你至少給他們一點交代。
立即的,不是隔了好多小時,不是隔天。

告訴我,說不出來的任性理由到底是什麼?
你在逃避,你很膽小,你很不健康,你很讓我絕望。

附帶,這輩子讓我絕望的人,用另一支手掌也算的出來。

試問,其他人為你空下的時間就不比你的時間來的有價值?
這一個多月來,同樣的字眼,重複提醒了多少次。

you wanna be an artist?
then, stop dreaming, do something to prove it!!

藝術家的腦袋也許瘋狂,生活也可能雜亂無章。
但絕對不是你那樣,躲藏,掩飾,腐敗,自私,任性,無能。

對不起,對於你的處事態度,我畏懼,幫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