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色鉛筆

嘿,冠儀要不要跟我一起合寄到那個基金會呢?
我整理出成堆的色鉛筆,剛剛一支支削的好尖,
還真有點擔心會刺到人家的手。

如果你已經寄了那也沒關係喔,
我禮拜五會自己寄過去的。


整理的過程中也還真的想起很多事情呢,
因為朋友知道我很喜歡用色鉛筆畫畫,
所以瘋狂送我大概八輩子也用不完的色鉛筆,
價格從上千的德國貨到數十塊錢不等的made in China都有。

但其實我有在用的,也是最當初我媽買給我的那一組,
鐵盒圖案還可愛的不合時宜,
還是國小很流行的庫洛魔法使喔,
但我可是用的很開心。

好久沒畫畫了,
靈感越來越沒有了,
除了打下成匹成匹的字幕與掃過一頁一頁的教科書外,
已經不知道枯瘦的腦筋還有什麼可以多做點事的氣力。

我懷念過去每天有閒情逸致去畫一朵新花的美好,
雖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也aprreciate每天看一點教科書的甜蜜負擔啦,
能說什麼呢,想來想去,
學生還是一個最大無謂也最賴皮安逸的職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