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下了幾大滴的雨


may 15, 2007

休息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很有建樹地看了蜘蛛人3。
哈哈哈。

其實我蠻喜歡英雄電影搭配好結局,
至少隱隱感覺世界並沒有想像中的無望,
天際哪邊還存有希望,
雖然飛來飛去飄邈不定。



也許真的是最終章了,
這一集解決了很多憾事。

另外,第三集的道德教育味道很濃重,
蠻適合在了解人性本弱之虞,
亦知道人類本有讓身段柔軟的本能。

對於[選擇]這個概念,
還真令人玩味。

有時,對於一些挫折不順遂的事情,
我會有:[選擇權不在我]的委屈,
但有些是我可以控制的,
只是刻意忽略罷了。

抱怨一下算是一種抒發,
但問題解決方面,
沒有太多貢獻。

但話說回來,
知曉道理後付諸實行,
事實上還真沒有那麼舒服好過耶。

我有點飄邈了,
考完試,結果應該沒有預期的好,
但我也沒為此感到傷心,
只覺得自己應該更努力一點。

或許是畢業季,
點燃了底心的一股失落與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