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insane

我挑了六間夢幻逸校
加加減減
有14間了


普林斯頓
華盛頓
約翰或普金斯
匹茲堡
密西根
康乃爾

一整天下來
刪刪增增

想不到美國這個大資本主義國家
也有人道救援相關科系呀
隱身在public affairs或social works
誰看的見呀...

最屌的應該屬華大了
那個program還跟UN peace corp合作
碩士課程一年半
但維和部隊的實習是兩年
一次要apply兩個地方 華大 跟聯合國!!!

我一定是瘋了
但他們真的在我的list裡
領域排名在10~70之間

康乃爾的名聲響亮
但其實她排在30~50吧
約翰或普金斯跟匹茲堡都比她強太多太多了

要是真的什麼都沒上
我想 會傷心一下下 然後重拾這股盲目的幹勁
千萬不要重蹈高中聯考的覆轍
過去那些廉價的結論
我用超量的時間 峰迴路轉 人轉念轉心轉 增加他們的價值
多麼害怕一事無成 然後就死掉了

resume寫好了
list也差不多了
剩下sop
希望今天寫的完 至少那些自問自答的問題 我都要答的出來才可以
11/1一定要把信寫一寫
但是$TS還不把我的AWA寄來

---

明天要翹知覺三十分鐘
到新農化館 跟留美協會諮詢

---

我很懷念
無憂無慮
在捷運站間與二二八公園來回散步的快樂
時間好像巧克力一樣
吃的甜滋滋的
留下胖胖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