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紀錄 話多 有點累呢

這兩年在台大修了96個學分
加上政大兩年 算一算四年總共190個學分

這學期也有23
下學期還有兩門必修 社心跟微乙下

然後 算一算 完成兩百初個學分後
就能畢業了 終於!!

四場演出 都是舞蹈
兩場比賽 都是國樂 (還有一次校友團呢!)
三段戀愛 是的 謝謝你們 還有 我真的很愛你
一回志工 不必多說 平服還是要做 XD

繼續跳舞 重新找回快樂
碰了揚琴 但還是弱砲一個

旅行 自己的感覺
想法 安心安身

原來我也能當副版主 也能很宅很鄉民
在政大 我連ptt1都很少上呢


還有 心上數不完的人兒 你 你跟你你 和你...
政大台大 外面裡面 大人小孩 老師助教


但 這一切幸福與幸運 跟是否準備好 面對外面社會
以及修過多少學分 一點關係都沒有
外面的學分 歐普拉說 更難 而且不可能停修
即是預知失敗 也一定要修完 當掉 然後重修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感謝老天給了我一次機會
這兩年 還有未來一年 絕對是無可取代!!


在身體 人際 與心智上
好重要的一段時間 不可或缺
即使我們都還有一段路得努力:)

---

今天怎麼了
查了歷年修課突然變的多話了起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