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害羞了怎麼辦


下禮拜開始寫信 然後就要去找老師聊聊了

發展心 曹(Educational and Clinical Ling 正在修課 但我很不顯著XD)
發展心 周(同上 正在修課 對我應該只有一點印象吧)
認知心 吳(導師純聊天 女兒也在德州跟老公一起念博班)
發展心 雷(同曹 但我發心修的不好 口語表達也不好 會害怕...)

人事心 郭(苡嫻大力推薦的老師 某個禮拜一早上去他課堂上找他囉)
政治 張(亞中riminology and Erasmus, 德國海德堡大學出身)
政治 王(Criminology and Erasmus, UT Austin比較政治出身)

其實今年的系主任
也是我心理測驗的老師 翁
研究所是念教育的 博班才轉統計,也就是神才會去念的計量組
需要找到這麼高檔的人聊嗎 真不曉得

政治的部分後台有點缺人
但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找誰了
找立法委員嗎 XD
找NGO組織代表嗎?
喜馬拉亞協會?
慈濟證嚴法師?
李昌鈺嗎?
賓拉登嗎?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