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學校 與我的成績...

真是太恐怖了!!

我把政大的分開來算
另外把大一國文等拿到台大抵免的成績也分開

大概是這樣

major GPA 3.28/4.0
(微乙上 化學 生物 真是害人不淺
我的人事 心統 心測 跟發心 已經夠慘烈了!!)
minor GPA 4.0 /4.0
(但我沒有把握下學期能否把政治系輔修完
有兩個必修學分非常的困擾會衝堂)

NTU overall GPA 3.6/4.0
(就算體育算進去也補不到0.01吧)
NCCU overall GPA 4.0/4.0

(補充 大一必修抵免 4.0)

顯然地
我完全不能強調主修的GPA...

然後以下是候選名單
我查了查美國教育心理學排名
結果只出現30名左右 但是之後的就查不到了
UIUC 跟密西根安納保都在前十名 (差不多可說前五名前後了)
TAMU ; UT Austin ; Penn State ; UW ; WSU依序各介於10~25左右

Education Psychology
1 Texas A&M
2 UT Austin
3 Penn State
4 UW (非常趕 Nov.1st deadline) / WSU (頂替UIUC?)
5 UIUC (它的托福要求是102up or to be in limited status, maybe give up?! )
6 Michigan State

重點是 Erasmus in Europe !! (all Dec15 Deadline)
1 Humanitarian Acts
2 Clinical Linguistics
3 Global Study (? 也許不會申請 先當備案放著)

Criminology(今天跟我媽討論 意外獲得支持 看一看內容 也很有興趣)
1 Washington State U. (WSU)
2 Penn State
3 Michigan State ann..

Totally,
最多12間 包含歐洲的三間 美國九間
最少9間 包含歐洲的兩間 美國七間

Criminology在 U Toronto, Canada也是很ok
還在想是不是要弄的複雜 連加拿大的都申請?
(對加拿大的研究所並沒有什麼概念呢)

--

報告完畢
原以為GPA會算的很累 但其實還好 有點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