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不用理由

因為我們在乎你。
需要我們的時候,請不要害羞嘛XD

---

昨天在捷運上跟學弟聊天,
他跟小高中女朋友一直吵吵鬧鬧似分不分,
他問我,一個禮拜見面幾次是合理,
對小女友而言,似乎學弟陪伴的時間永遠不夠。

好好的兩次吧,我說。
如此,我已能感受甜蜜了。

我害怕不被給時間,尤其當我真的很需要那段空間跟時間。
當個有線牽的風箏很快樂,但又有多少男生願意靜靜牽著線,
看自己的風箏停停飛飛,在天上多過人間的時間呢。

我願意用其他時間補缺,回報對方的體貼,
但有多少人願意等那段有空的時間,
在我不覺得自己自私以前。

---

以前被稱讚好能幹都會很開心,
現在卻多了一分讓鼻子酸酸的情緒。

---

如果一周七次面還不能滿足她,
那麼我真的可憐起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