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他的人生

彷彿事不關己,
即便曾經如此緊密。

---

哈哈,
當天我們合照的照片只有一張唷,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多畫出了一個框框。

整理整理,
我希望將來能讓房間擺滿照片,
天天被滿滿的回憶擁抱,
這會是個再美好不過的小窩了。

也不讓曾經變成遺憾,
畢竟也泛黃了。

舊書陳的香,
人離開的難忘。

但還是要忘。

包袱太重,
成不了大器。

---

原來如此,
楊照變成了渾蛋。

---

早上看了一部電影,
我的秘密城堡。

當愛情成了交易,
在錢,在面子,還有那片赤裸的難以面對的情感。

 我恨姐姐,因她不愛我所愛的卻要跟他結婚。
 我更恨自己,因我如此愛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