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你的樣子

冠儀有清秀的五官,好好的皮膚,
說話輕聲細語,但字裡行間柔中有剛,
偶爾的語不驚人死不休,
每每被妳的創意與奇想震驚。
在我最軟弱最不溫柔的時候。

從高中開始,我很開心是可以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我是個精力過多的人,常常宣洩,讓文靜的夥伴們承受。

在巧芸眼中我可能是個跑的很快的笨蛋,
(這當然是譬喻...你也一同歷經我那100m跑22'22的輝煌年代)
但在你面前我就算當個笨蛋也很自在。

你和陳阿業好像,
熱情藏在某個地方,
我不知道在哪,但我知道不停在爆發。

如此,我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談心的過程中,讓事情漸漸開朗。


說不出為什麼是好朋友的道理和條件,
這是一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