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暴力心夜暴力流年

看子培的文章,
我才發覺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資訊,
還有我不知道的情緒。


那麼心理之夜不會是唯一的舞台,
當舞台變成牢,只是委曲大家有目共睹的才華。

總召有權決定節目的性質,
也有義務抓緊進度,
在適當的時機,放棄也是權利。


但演出者也選擇舞台的自由。

跟不好的編舞者合作,
與其忍讓,或跟大環境的不看好賭氣,
倒不如不要跳,浪費時間和精力,
到頭來還得怪自己的固執,
好心是該被雷劈,
好心總該醒。

---

有沒有可能自己辦個小小的發表會,
我願意出六樓的場地跟零食。

邀請合適的觀眾,
邀請真心喜歡你的朋友,
邀請欣賞你的努力的人們,
感同身受的。


這些,才是値得你用才華好好擁抱。

---

心情不太好,
本來228想忘掉靈魂的浪,
拿來排點心夜的舞,不然宗穎會瘋掉。

看來現在什麼都不必了。

---

老爸說我今年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流年運讓我常常有機會出頭,
但也會時常發脾氣,人際關係不好,
而且莫名其妙遭人報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