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嘿嘿嘿,花城是五月份的活動囉!
這回是靈魂的浪,是現代舞社獨立的舞展,
一整場我也看不太懂的現代舞,
沒有性感的國標跟俏皮的民族撐腰 :)

還好還好你收到了明信片,
這回我把明信片當日記在寫,
所以有好幾天忘了署名,
不知道有沒有人收到了真把她當垃圾丟了XD

關於收藏,我藏最多的也是小紙條跟小卡片,
情書是留著一點,但都是在心情一來的時候才翻翻笑笑。

紙片總是勾起從前那些很真很稚嫩的畫面,
一段美好的歲月,不好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也許真的跟丟掉許多不愉快有關。

但我收東西從來沒什麼規劃的,
看來我要像你好好學習收納,
人生還這麼長這麼雜,
總不能把所有東西都一股腦往抽屜裡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