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要給邱大哥的note,記一下。

---
音樂一之二 燈暗 燈亮
---

應是最安靜的晚安,晚安,
仍繼續打鬥,仍一起跳舞,
在夢境最清醒又身子最懶惰的時候。

---
音樂二
---

忙碌的生活,多於負荷卻仍進行的工作,
永遠這麼多,自己竟是如此不甘寂寞。

你是我駱駝背上的最輕巧的稻草,
非但沒將我壓的粉身碎骨,
反而成了最堅實的泳圈,
浮著我搖搖欲墜的重心上岸。

---
音樂三 
---

又再一次接上生活的軌道,
墜落又爬起的過程太多太雜,
防衛機轉要我遺忘所有的苦痛跟心酸,
留下美滿,這一刻你我一起將果實收採。

謝謝你,繼續,
來來去去,走走停停。

---
結束燈暗
---

後半段應該要修改,
這好像比較符合這幾天的心境。

我的文字不夠敏感,
還是等著看身體說話吧XD。


---
終於,昨天晚上把第二首的洞洞填滿,
黑夜都白天了起來,壓力似乎一起悄悄並慢慢的消散了。

技術性的問題(音樂剪接)邱大哥願意幫忙真感謝,
他幫太多了,我是不是想個偉大到嚇死人的頭銜給他XD

他沒有音樂二,晚上上線再給他。
等等要心測期中考,又要考驗我的腦容量了。

這禮拜天應該可以把所有的動作排完,
並作一些細部的修正跟身體表情的鍛鍊,
必營會來看,因為她insist要上台,
我想讓他親眼看到我們這段時間的努力,
還有她的能力界線,我們不是不曾給過她機會,
而是太多次了,都變成浪費。

如何使她開始反省她的失蹤跟不負責到底帶給我們怎麼樣子的壓力?

下個禮拜天,應該可以好好錄下來,
請一些朋友來看,並想一下服裝道具跟舞台。
如何跟燈光溝通,到時後再說。


信度...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