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又是牢騷

後來,也一個一個說再見。

也許是孟璇,也許是彥合,
還有身邊出現的人事物總總,
讓我明白也許非黑即白才是現階段最好的做法。

當然好像這種事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因為我這個人最不會堅持什麼,
當然固執很多,但堅持很少,
幾乎一段時間後,就沒有了。

回憶過去,
幾乎沒有一小段時間感情生活能是空白,
這是因為我總是依賴著陪伴,
因為對方的存在所伴隨而來的自信,
要是自信建立在這件事情上面,
那麼,那麼,我想也是悲哀一件。

我看著桌上一隻小螞蟻驚慌失措的跑著,
希望我不是因為一片餅乾的細屑,
就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狽。

我一直很想知道深晚的來電,
沒有號碼,但總是在我接不到的時間點打來。
回不去,好幾天,到底是誰?

12/31
朋友來我家跨年,
幾乎是有看煙火意識以來的第一次,
我不帶著忐忑與狂喜的小小期待,
準備著,用中庸的心情,健康地期待著。

---

家碩問我,如果我的男朋友覺得你跟其他男生走的太近,
你會怎麼跟他說?

太好了,官方說法告訴他了,
天曉得對他有沒有幫助XD
但這真是一個讓我非常苦惱的問題,非常。

’朋友不多,所以都很親’

不知怎地,家碩說完,我眼角泛淚。

彥合最後補上了一聲謝謝,
也是禮貌,我想我要跟他好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