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驗收

好像就這樣子了。
有點生氣,還是不出現。

但失去的感覺也不是一次兩次,
一點兒也不可惜了,
再見,我想是該時候重新整理你我之間友誼。

公事公辦,私下的問題,我還是會幫他解決,
畢竟遇到了,要說衰還是緣?


昨天居然被朋友說,我還真不是塊唸書的料。
感恩唷,我是真的很久,
沒有好好這麼坐下來唸書時,腦子裡沒有舞步。

我們都曾經如此努力,
但不夠好的時候,我還是面對了,沒有逃開。
他問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只能說,我就是比他勇敢一點,
看的到錯,但也承受的住錯。

在每週五六晚上被唸的狗血淋頭的時候,
我感謝他們願意糾正我,好久沒有人痛罵我。

其實我臉皮很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