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老師辛苦啦!

各位修我課的同學,

我知道有很多人正很急切地在等我公布成績,
但很不幸地我病了....

我得了一種懶得改考卷的病, 病重到曾經一
度拿起各位考卷走到電扇前面. 但那個很容
易被遮住的小良心突然變大了, 所以只好把
還沒被吹散的卷子們拿到桌前改.

目前已經改完246/358 份卷子, 希望今晚能
改完 (請別抱太大期望, 因為這病重得很) .

就這樣, 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還是祝大家期末考順心, 各科high pass

查忻

------

這個老師真搞笑,我從ntu-course板轉下來。
我沒修他的課,但他似乎很有發起鄉民運動的駕勢,太有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