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昨晚的心思也下了一陣大雨

關於昨天,冠儀你真的不必太在意喔。話說也許是我反應過大,陳桑被我嚇的穿起小洋裝,恩,彩衣娛親起來。我不太喜歡兩人世界裡難以避免的神雕俠侶,雖然說一旦有了男朋友,也許他就是你這段相處時光裡最最親密也最最會發生心電感應的生命體。但要是兩人在一起之後,其他人都消失不見了,像過眼的風景般,生命的主角只有自己和他,那麼我想,很多時刻兩人也不會真的開心。畢竟我們如此相似但又有所不同,需要與被需要的關係如果建立在單一支柱的基礎,那麼倒下來的一天也是可以預期。

其實我還真的那麼喜歡他。大概不只你一人說過,我跟他的某些契合,看來似乎已成幸福的保證。也許真的不再是男女朋友,經過這麼多分合磨擦與感動,情誼也深的難以輕易連根拔起了。

不過,我仍好奇他昨天說的中下階層的異域是什麼,很好奇如何去拓展新的人際關係以完成自己不同面向的生命會是什麼樣子?在陌生環境中我好像是個容易悠遊其中的適應體,但總覺得有很多習氣我交出來的卻無法放心。我不算是個合格的社會性動物,太多的人際相處,反而常常忘了麼而開始迷途恍惚。

你的出現,絕對不是分刮時間或是什麼喔,因為每件事情我都是心甘情願的相信,才決定那麼做。有你在身邊,分享參與生活中的大事與小事,我都把每一次的感動跟窩心記在心頭。要是真的已累積什麼,最後也該是滿懷的感謝以回報才是呀。

話說禮拜四我可以趕上最後一場的性愛巴士喔,等了超久,可終於要看到了。電影節一天可以換上四張票卷,每張票卷又可以去星巴克兌換買一送一的星冰樂。如果有想看的片子一定要跟我說喔,排了那麼久的隊,不把六十張票換完,總是心有不甘心有不甘哪。這表示我們可能會各喝六十杯的星冰樂,想起來就好涼好胖。

台中行跟嘉玲的畢典我都很期待喔。如果確定要住我妹那裡,那麼我晚上會跟她聯繫。她宿舍裡養了一隻肥到不可以的兔子,希望你對小動物不過敏。

也是是該散心的時候了,我在城市裡已被寵壞也被悶壞,最近的畢業潮,偶而偶而,在我心裡亦挑起不小的淡淡的帶點惆悵的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