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咕農

二十天多後的考試加油唷,無論是台電中油還是高普考試。

突然間覺得,去不成吉爾吉斯也許對我會是個更好的安排。
七月的後半段,有點想去苗栗南庄,安安靜靜的休息一下。

有點累了呢,最近資訊有點多,最近好像很容易哭。
不太想跟我爸出去陪客戶晃來晃去,我並不是個很健談的人。

心累了腳酸了人倦了,到哪裡休息都很好,卻不想待在家。

希望老媽會喜歡我買的馬英九。
乾弟弟從美國寄了張電子卡片給她,
她看的笑呀笑,快把嘴角都笑飛了。

我總要做很多莫名的努力,轉移她監督我今天有無穿內衣的壓力。
好像除了乖乖穿內衣,我沒有什麼好讓她再開心似的,呼呼。

真希望我會攝影,記下昨天的風景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