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再念

我寄完了
online的部分
還有一些雜事
法院 成績証明 財產 推薦函
獎助金申請 工作申請 deadline

但剩下的一切都是小事了

算一算 從八月底開始
準備GRE 到現在 十二月了
大該是我卑微人生中最最充實
寫過最多英文作文的時期了
三個月內 我從谷底被拉回峰頂 再從峰頂被推下谷底
來來回回 自我懷疑 肯定 面對無知與醜惡
還要承認他 甚至在寫作上 美化他 幻化他


中間所有發生過美好的事情 好感謝
好感謝 沒有你們 怎麼辦 我只能整晚將眼淚哭乾
討厭自己 愛的能力都失去

話說最近失控的太頻繁了吧
真的一不小心 枕頭就淹水了
真是軟弱的人
我的同義詞是軟弱!!!!!!!!!!!!
我不想這樣 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