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計畫

下禮拜是榨果汁日
我要撐過去
有每週六的娛樂及演講調劑
相信我會活的好好的!加油!

目前申請剩下:
犯罪定稿
歐洲推薦信 期待?
教育 語言 aggressive behavior
厚臉皮寄信給老師聊天
這禮拜線上的一定要全部寄光光!!!!!

---
明天要去看戲劇系的話
後天要吃喜酒 看芭蕾

下禮拜:
語心草案跟paper讓我想吐...
知覺作業跟paper
奇怪的四十啪 (?)
生心小考
生態旅遊
進度很拖的法文與作業

---
高二敬班 老師同學 周日周一見
周六有龍應台
下下禮拜六有楊乃文

然後我還要做卡片...

---
今天忘了很多事
拿書 問書 跟新體借場
還有怎麼畫三角形的內心外心與重心...

人際eq要加強
心不在焉要改善

晚餐很愉快
因為我們都很坦白
假不了 所以愚蠢
但輕鬆自在

---
舞者應該很自律

除了飲食我怎麼都改不了
其他的 比方說
逆來順受 內省功課
珍惜身體 修練心境
我可以做到的
何不持續呢?

---
寒假計畫 請給我一點時間
下禮拜生出來!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