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星座 天堂

朋友轉給我的,但我耳根子還是超級軟,
每每聽到稱讚,還是會開心很久很久跟花痴一樣。

算是九十啪準囉:)

---

很多人都說天秤座的女生很漂亮,可是他最討厭別人說他很漂亮,當然他心裡有一點享受,但是他會覺得他不是只有漂亮,別人最好搞清楚。所以別人愈只是稱讚他的外表,他就會愈想證明自己的實力給別人看。如果有公子哥兒想追他,欣賞他很有個性的就中了,欣賞他很美麗的,他會覺得很遜。

然後天秤座很怕累,他常常會抱怨自己做這麼累幹嘛,但是第二天起來還是繼續累。

---

最後一句準到我噴飯!

---

也許跟我阿公在一起,會是更幸福的。

阿嬤好走,對不起。
我來不及賺錢給你花,生孫子給你帶,
但我一樣會好好長大,你也要健康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