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脾氣

下午莫名來了股氣,
也許是失望,
也許是對既不夠營養堅強卻又頑固的現況感到疲乏。

舞研所曾經是很多人的夢,
也許今天他在我的心中榮耀大不如從前。

是他的損失,名為台灣最高的藝術學府,
希望度量不是如外界所想的狹小。

給個理由吧。

---

我真的不適合當個好女朋友,
忙的時候希望人家不要煩我但要支持我,
忙完之後希望人家不要吵我但要溫柔回應我,
不忙的日子希望人家時常陪我但不可以太黏我。

養隻貓好了,有沒有這麼難搞的。

---

在未允許某人進入我的生活以前,
任何的僭越都被視為討厭的感覺。

要不要參加校友團是我的自由,
這個活動的存在比我認識你的時間還要久,
為何干涉,為我好很好,但憑什麼?

貼心過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