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關於考試

我覺得多益比托福友善許多,
不考口說與作文。

以上兩點是我的大罩門,
所以這回也不能說考的很好,
我的閱讀錯的有點多,
枉費期中考猛啃原文書的苦心,
總覺得還有點進步的空間。

寫到最後很煩,
題目真是不少,
原本打算早點交卷的計畫變的不可能實現。

我覺得耐心是一個跟考試相關很大的課題,
還有回頭檢查的細心。

呵呵,越來越覺得英文是種慢慢培養的能力,
久久不用會失去語感,
但稍微用點力,也是可以抓回來的。
這回我又是以陪考的精神去應戰,
平常有意無意的閱讀跟聽BBC廣播多少有點助益的。

加油囉,可以的話,
明年快快考起來,
不然出現口說作文,
就更難短時間內完善準備了。

突然間有種想法:
說不定剛考完大學聯考的小朋友會考的更好,
某種程度上,多益還真有點像聯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