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904

哈..謝謝妳來捧場:)

不過 我在想 不知道第一場的效果如何
情況 有漸入佳境 穩定下來之感
但還沒上場之前 什麼都還不確定呢 哈

幫妳留一張 現場再給票錢就好嚕

---

雖然今天極力拒絕裙子
在領各自戲服時
一見裙擺便撇過頭去
但還是抵不過阿拜(編舞者)的堅持

一些翻來翻去的東西
穿花花的安全褲 會不會更吸引人一點?!

---


有一段戲 要大聲說出媽媽常對你說的話
比方說 一回到家 母親如何噓寒問暖

但怎麼想 我媽都是一句老話


你 今天沒穿內衣嗎?!


我 一定要有鋼圈的才算嗎?!


可見我們母女的感情 是建立在一種十分表面
且 稍稍敷衍的對白中

那種 錢還夠不夠用呀 吃飽了沒有呀 學校還開心嗎
都不在我們關心的範圍裡頭


說實在的 我對我媽的不甚囉嗦
存有無上的感激!!


---


可惜不能讓我媽知道有這場表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