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901

有一種 比靈魂還更不知所措的冏...

演出前的焦躁是可以避免的
但就是忍不住 發牢騷

上台當下 必定還有許多的不完美
太多時候 得依賴機會
盼望那些恰巧發生的 出乎意料之外的 驚喜的美

倘若沒有發生 又有另一套邏輯 可以解釋


繃得很緊 卻不知道為什麼而發神經
動機動機!!!! 動力動力!!!!
ENERGY PACE空穴來風
整場 像齣意識流


....


不知道以凡的版在哪
希望她一早醒來 放寬心 憤怒不再


....


鳥事接二連三發生
沒有搶到場地給裡拜二的接觸即興
天底下怎麼有這麼衰


只能 瘋狂的寫EMAIL 跟其他社團協調拜託
半夜三點 手語社應該覺得 跳現代舞的 為了小事 都不用睡
瑜珈社一定也覺得這個社團很不健康


表演結束 我要找點不一樣的動


....


定期從美國稍來的gre關心
快成為關鍵的稻草


....


擔起來
他喵喵的....


....


說好要貼網宣給你看
不過先緩一下
我要先說服自己
才有信心拿出東西給你


禮拜五以前 !!


朋友們對我太好 快哭了
主動詢問演出 關心好多好多
我也要拿出一樣得好 在台上回報 才可以

退散把 力不從心!!!!!


....


上山
可能會朝臺北盆地跳

....

卡片還沒寫!!!!!老合我對不起你!!!!!

....


調整調整心情
http://tw.youtube.com/watch?v=sC5im6vrKh8&feature=related

在家裡 跟嗑藥一樣 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