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所以~

可以來我家練呀:)

雖然不是專業的
但河堤場地還蠻不錯的!

(如果妳不嫌棄有點遠的話XD)

今天看了朋友到處玩歐洲的相簿
好羨慕喔~

這麼樣子沒有經濟壓力的玩
也許不會是我最近的奢侈了吧!
想想暑假能去西藏
真的要感謝我爸媽
算是個家庭圓夢吧
選在我出國以前完成
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

照片紀錄真的很重要喔
期待未來能夠到處遊覽
也好好將日子記錄下來

留一些事情
可能是夢想吧 或是渴望 或是期望
為此謙卑的活下去

哪裡來的力量?
是愛吧
來自神明 朋友 家人 老師
如果一直如同現在 這樣源源不斷
我也要有很多愛
內生性的
能分送出去的
讓大家都能接受到的
真心誠意的愛

現在
已經不再有這輩子只活到四十歲便計畫死去這種想法了

想做的事情太多
想看的小說太多
想愛護的人太多
想照顧的人太多
想學習的事太多
想大吃的太多
想感動的太多
想說的話太多

不是我執 而是我願

一輩子都做不完吧

---

麥田捕手
成為我二十五年的生命中最喜愛的一本小說
剛剛看完的同時
心中滿是"她碼的 這世界"
她碼的 就是有這麼多討厭


我快樂知足
但也有所不滿

為一個目的高貴的死去
那太不成熟了
好墮落呀
我可以不這樣選擇
如果哪天我這麼做
請妳記得打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