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亂/序 謝謝你們 勇敢的同學

對蔡英文好失望喔

民進黨請不要把黑的染成綠
不需要您的聲援
學生不是橄欖球黨員

他們不會抱著豬
一隻寫上一點訴求
更沒有人身攻擊
令人厭惡的低級的手段

民進黨的良心
你們怎讓這些糊塗人代您出征?

黑道白道站哪裡 政客的心理應該最清楚

---

這幾天大家把警察罵的要死
我替警察們感到不捨

我家住在圓山附近 嚴格來說還有點距離
每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 而是警車的呼嘯
每天晚上伴我入眠的不是搖籃曲 而是一首比夢鄉還清晰的台灣之歌

台北現在戒嚴了嗎?

我對人性的基本假設不是理性 當然不理性不代表蠻荒或是惡棍
我相信需要一個由選民合法讓渡其權力的大有為政府
來讓社會有條有理

我們也需要社會運動
讓這些被選民支持的政府不讓權力的魅力所腐化 變得昏庸


我們真的一直活在警察保護的傘下
我看過外公家的每個警察 流血 身陷危險


來者是客
就算陳雲林一百年來堅持一中
又如何?

歐巴馬都選上了 其副手拜登也是親中
所以呢 我們要為此到美國白宮抗議嗎?


小小的力量積累可以推倒大山
但小小的愚昧積累可以搞垮一個國家 從形象開始

"看台灣的立委如此有活力"

cnn的結尾 總喜歡播台灣立委打架的例子
在下個言不及義的評語 到底為何而打 沒人知道
群眾就是喜歡看熱鬧 喜歡吸收這些
最好是不經大腦就能感同身受的思考


陳雲林這麼想 我們怎麼想 兩者都很重要
所以發聲表達不滿 應該的
但連日的混亂與攻擊 焦點都被模糊了
豈不是很可惜?

到底當初 被對岸稱羨的民主 與教養 跑到哪裡
來者是客 要趕走客人 方法很多
尤其中國人最會搞禮數的笑裡藏刀

應該打從心理讓他明白 我們真的不一樣 我們水準比較高

試想 大陸跟日本韓國也不遠
為什麼 從沒想過要兜在一塊
其與日本韓國的歷史淵源 新仇舊恨也絕對不比台灣少
但大陸想都不敢想

因為日韓夠強


我們要如何讓陳雲林感覺
你所代表的國家 沒有本事
也不夠資格將台灣大陸兜在一塊


先前訴求的軟力量 跟風度 都不見了 可惜 光說不鍊
學生出現 民進黨當起牆頭草
而且還是會把宿主吞沒的冬蟲夏草

民進黨你們到底在幹麻?


學生加油:)
達成共識了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