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還是會寂寞 可以不寂寞

http://tw.youtube.com/watch?v=RgId62LQEbY

還是會想避諱 一些習慣 跟用語
面對面 螢幕對螢幕 都需要字眼

收到明信片 來自遙遠 時間過了好久
是否依舊 人幼稚老成不夠灑脫
或是長大的速度遠遠超過平凡的我

一百種 總是過麼才懂
原來想要的已經這麼多
算不算貪求

---

盧廣仲的這首歌很好聽

---

我猜很久以前 也是難過一次 之後便知道痛
終於明白 過去可讓現在的自己毫無傾密關係的渴慕和理由

與其聽些好聽的話
實話會比較好瘦嗎

不是玩雙關喔!
哈我最近也要來瘦了個瘦
排舞的女人 怎麼都這麼薄呀 跟仙女一樣
快變歐巴桑了 我從妹妹演到媽媽
不過五年的時間

我們是不是真的老了很多很多?
歐不! 修正 是我

你沒老到 是天生麗質的:)

---

終於 孟璇回來了!
失根的蘭花呀
今天突然想到這一課

台灣的土 親切肥沃
潮濕的偶爾惹人討厭

但在此地長大
同時間同塊土地
我們也用生活肥沃

還好有你們
讓一切生機勃勃!

---

宣洩完情緒
還是加油
繼續殺G!

可惡的GRE...

---

聽說米勒要等小孩們開學後再去看比較好唷!
現在人擠人的 雖然我考慮過靠當保母吃飯
但瘋狂的小朋友 有藝術能量的加持
就像脫韁的夜半情緒 決堤不限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