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雜念

我很怕大蟑螂,
無法用文字比擬,人蟲共處的地獄。

---

今天查成績,擔心的過了,
普生也沒讓人失望的最低,
以為很罩的認知成績也頗恐怖的呢,
但我真該去謝天了,
我的大三真的是很開心很開心地過完,
噢,謝謝你們:)


已經四學期過去了,
體育總是我的最高分,
也許我真該去申請國外某知名體育研究所才是。

---

聽說下面是要事,
但還記得台東澎湖跟中秋節喔,
八月還要睡總圖草坪耶!


  七月日文撿回來(我都忘光光啦下禮拜暑修期中考)
  八月IELTS(感謝孟璇的幫忙:)
  九月女子弄演出(到現在日本胖的都還沒瘦回來阿)
  十月GRE(要不要去新加坡呢?)
  十一月期中考(疑?)
  十二月日檢(有認真在關心北海道的發心研究所)
  
再來就要申請學校了呢

---

現在開始繼續家教存錢囉,
京都的揮霍無度讓我郵局的存款只剩三百多塊,
紐約紐約,八萬的紐約,預計十天,三月四月!

---

我想去陪考。